龙之挽歌装备介绍

发布时间:2014-08-28 来源:52PK整理

  《龙之挽歌》游戏中,打破传统游戏玩法,装备随机掉落,属性也会随机生成,让装备系统更具有丰富的探究力,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刺激和激情。

  【装备介绍】

  装备主要分为:武器、防具和饰品,装备品质由低到高分为白、蓝、紫、金、橙,品质越高,属性条数越多,且数值越强。

  武器:即各职业的主武器。

  防具:包括头盔、护肩、铠甲和护腿,共计4件。防具为通用装备,主要放出防御类属性。

  饰品:包括项链、戒指和护符。饰品为通用装备,主要放出攻击类属性。

  装备获得途径:主要通过副本和野外掉落获得

  根据战力评分的计算规则,每件装备根据属性的类型和数值,都会有一个战力评分。战力评分会直接显示在装备界面上。当玩家获得一件新装备时,会自动与玩家对应装备位上当前正在使用的装备进行对比,如果新装备的评分高于当前装备,会自动弹出一个装备推荐的小界面。玩家可以直接通过推荐界面更换装备而不用再打开背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