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纹章背景故事华丽曝光

发布时间:2013-09-30 来源:官方

神奇广袤的“安塞隆大陆”有着各种各样的神奇生物,有建立文明失序的人类、精灵、矮人,也有没有建立失序的哥布林、狼人、死灵、吸血鬼等等,以及神秘的种族——龙类。

由于矮人住在更为遥远的北方,我们的故事主要发生在人类和精灵身上,就让我们暂时先忘了矮人。

早在“夕月历”1000多年前,人类和精灵分别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王国,其中人类的王国叫做——索兰尼亚,在“安塞隆大陆”的东部,精灵的王国叫做——西瓦那斯提,在“安塞隆大陆”的西部。两个王国在悠久的历史上,虽然有过一些纠纷,但是大体上还算和平,并没有发生过战争。

相对于这两个高级文明种族,“安塞隆”大陆剩下的种族可就没有这么和平了,他们各行其道,经常与这两个种族之间发生冲突,甚至流血事件,其中最着名的当属“夕月历”380年的“胡尔莱克”事件,在这次事件里,哥布林和狼人选择了合作,他们向人类王国“索兰尼亚”发动了激烈的攻击,甚至一路威胁到了人类都城,好在后来精灵的援助,协助人类一起将哥布林和狼人赶出了“索兰尼亚”,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至此,人类和精灵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历史的车轮继续前进,时间来到了“夕月历”590年,在“胡尔莱克”事件结束以后的这段时间里面,人类和精灵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们的领地向南方进行了大幅度扩张。而处于南方的神秘“龙族”数量却在急剧下降,“龙族”将自己同胞的死亡归咎于人类和精灵永不满足的扩张、占领资源所导致的,于是发动了战争,后世将这场战争称之为“巨龙战争”,在这场战争下,“龙族”第一次展示了自己强大的魔法力量,并奴役了除人类与精灵以外的大部分种族(也有一些是崇拜“龙族”强大力量投奔而去的)

在长达30年的巨龙战争中,整个战争局势一直处于一种戏剧化中,战争前期,“龙族”因为强力魔法和各低等种族的拥护下,将人类和精灵打的溃不成军,这也导致人类和精灵在战线上一路后退,原本扩张出来的土地全部让出来,就这样一路溃败进入了战争中期,人类和精灵所谓的联盟也演变成各自为战。

进入战争中期,由于人类和精灵的防守面积已经大幅减少,以及长时间同“龙族”战斗,让他们习惯了“龙族”强大力量,这段时间,人类和精灵一直防守住了自己最后的领地。

进入战争后期,“龙族”因为兵分两线,加上久攻不下,最后“龙族首领”决定会兵一处先毁灭精灵族(因为“龙族”认为聪明的精灵比人类更难对付),“龙族”的决定让久经战争的人类终于获得了片刻喘息的机会,但是,精灵族的求援让人类知道了“龙族”放弃进攻他们的原因,关于是否支援精灵族,人类内部意见两派化,虽然人类最终还是派兵去救援了,但是在统一意见的这段时间,独自抵抗“龙族”的精灵受到了大幅度的创伤。

最后人类派去的救援部队里面有一少部分的人和精灵中的一少部分的人组成了一个神秘联盟,这个联盟在历史上影响巨大,原因在于他们在战争期间精通了魔法力量,因为人类和精灵掌握魔法的原因,最后“龙族”不得不和人类、精灵签订了和平协议,据说这份协议最后放在了人类手上,因为这个时候精灵族相对人类已经脆弱无比了。

在往后的岁月里,精灵怀着对人类的厌恶,人类带着固有的傲慢,时间来到了“夕月历”720年,索兰尼亚发布了全国征集勇士的公告,原因不明。消息传到了在索兰尼亚北方的一个小山村——加西亚,一位小孩子正跃跃欲试,而我们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