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三国QB活动] [神仙道之绿萝妖] [司马VS郭嘉谁最厉害]"/>

加冕王者称号 龙之纹章土豪狂秀金装

发布时间:2013-10-16 来源:官方

话说当年曹操与刘备煮酒论土豪:装备加身,强化到顶,如此可为土豪?中用不中看,非土豪也!领衔公会,权倾一方,如此可为土豪?只是略有统御才能,非土豪也!虐杀怪物,副本通行,如此可为土豪?逞匹夫之勇,非土豪也。敢问37wan《龙之纹章》当中,谁可为土豪?夫土豪者,金装加身,万众瞩目!王者称号,威霸全服!挥金如土,霸气外露!如今天下土豪,惟使君与操耳!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王者称号,威霸全服!

称号可以说是37wan《龙之纹章》战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玩家佩戴称号,可以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称号可取下,主角每次只可以佩戴一个称号,称号可分为永久称号和临时称号两种,玩家有两种方式可获得称号,一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可以获得对应的称号,任务称号一般是永久性称号;二是在排行榜上获取一定的名次,可以获得对应的称号,排行榜称号一般为临时性称号。

我要打十个!

我要打十个!

真正的土豪,可以秃顶,但不能没有头衔,尤其是不能没有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王者称号“我要打十个”!这是37wan《龙之纹章》竞技场排行榜第一才能加冕的至尊称号,土豪加冕此称号之后,全身就更是散发出王霸之气,等闲数十人也不敢近身,唯恐被一刀秒杀,十大高手与之同处也只能围在一起勉强求得自保。王者称号,全服唯一,不是说笑的!

激战

激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