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白技能][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火影忍者激活码]"/>

《龙之纹章》重磅新版来袭 高端玩法再战巅峰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未知

  激战更猖獗,新版太傲娇!37《龙之纹章》最新的跨服2V2战斗模式将会成为单身汉纸难以忘怀的伤痛,沉睡神殿中的白雪公主又会青睐哪位猛士?试炼塔中高贵龙魂又将花落谁家呢?可以预见,如此高端玩法必定使强者更强直逼战力巅峰,手残党战五渣即将面临惨淡的人参!

傲娇新版,等你来战!

傲娇新版,等你来战!

  【跨服二人斗,寻找好基友】

  火辣四月,正当激战,37《龙之纹章》跨服2V2对战新模式重磅登场!点击游戏界面上方的对应图标,即可进入跨服2V2对战。英雄可以自行创建房间并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战斗,也可以加入其它英雄的队伍。战斗之后就会结算奖励,奖励有一定几率为珍贵的龙魂石。

二人斗匹配

二人斗匹配

  跨服2V2,顾名思义就是每支队伍的人数必须为两人,一切准备妥当之后房主就可以确认进入战斗。37《龙之纹章》系统会为英雄匹配与其实力相近的队伍。想要横扫诸天所向披靡,不仅两位英雄要实力过硬,英雄之间还需要有超绝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

四人激战

四人激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