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私密 《马上三国》特色系统大揭晓

发布时间:2014-05-14 来源:未知

  三国乱世,群雄争霸,千军万马烽烟四起,兄弟玩《马上三国》在万众期待下闪亮登场。三国时期群雄并起,又以魏蜀吴三国鼎立时期最为耀眼,在罗贯中的《三国演义》里,众多热血故事如今仍在流传,想要体验三百年间的跌宕起伏,那就来兄弟玩《马上三国》,体验不一样的三国史诗。

马上三国

马上三国

  那究竟兄弟玩《马上三国》有什么值得一观的特色系统呢?最值得关注的自然是它的城市建设。依据现实世界中的古代城市建设,结合游戏实际,建设一座坚不可摧的战争要塞已经不在是梦。官府、军营、演武场、招贤馆,甚至农庄、打铁铺、木工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这些东西都需要你去一一建设、升级改造。因为借用了现实中的一些设定,所以这些建筑在建造、升级时,还需要一定的施工时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自己的城市也不是一会儿就能建好的。

马上三国

马上三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