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传奇》一周狂升70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52PK整理

  在4399《明朝传奇》里,1到10级在新手村,10级以后别忙的做任务,先去练级到25级自己单练加2倍经验卡差不多4~5个小时。如果找人带2个小时完成!到了25级以后然后去铁匠和套紫色以上的装备,25级开天工炉,按自己的职业去绑定下属性然后开孔镶嵌下,背包里的银子和元宝要足够!

  打孔,最高可以达到6孔,高级符的用中级的去5合1。

  灵石镶嵌,按找自己职业需要的属性去镶嵌灵石一般主属性要4级以上的,其他副属性就要3级以上的就可以【为什么不要6级的镶嵌呢,下面有解释】。

  绑定装备,一个是用商店的血灵石,用血灵石绑定你所需要的属性;

  二次绑定,比如你绑定的是武器那就在用二级玄石合个6级的再去绑定提高属性,最高提升3级,其他装备依此类推。

  品质改造,比如你要改造你的武器成完美的,需要二级玄石合到6级,其他装备以此类推。

  装备强化,50级以后商店卖强化材料1~2级的,6级的需要合成!天工炉最高可以强化到6级6星!

  级别提高每5级的时候去铁匠升级下装备,装备到手以后足够可以去打高自己10级~15级以上的怪了,装备再好点可以打50级的怪,但是要区分你的装备是内防还是外防,怪物也分内外攻的!外攻怪就要穿外防装备,内功怪就穿内防装备,这样就没那么耗药了!

  建议大家主属性一般4级以上4级需要7500两银子,副属性就3及可以了,银子实在难搞啊。

  搞了装备想不升级都难,本人25级打的35~40级的怪!40级以上打的60~75级的怪!一个星期70级,看看高级别的那个不是靠装备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