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传奇装备精炼

发布时间:2014-05-06 来源:52PK整理

  4399明朝传奇天工炉逆天功能之--装备精炼,可将白装铸炼成为金装神器的神奇功能!至此,全身金装神器单挑BOSS,战场称雄,成就不世霸业不再是幻想!传奇一生的崛起就从【装备精炼】开始,赶快来铸就您不朽的传奇吧!

  一、精炼流程

  1.打开天工炉

  点击右下角的“天工炉按钮进入天工炉界面。

  2.选择装备精炼

  点击选择【装备精炼】,进入装备精炼界面。

  3.选择想要提升颜色的装备

  1)从右上角的装备列表选择需要提升颜色的装备,每次只能选择一件装备,装备每次只能提升一个等级(白à绿,绿à蓝,蓝à紫,紫à橙,橙à金);

  2)选定需要提升颜色的装备后,系统会在左边显示出该装备提升颜色后的效果。

  提示:需要提升颜色的装备等级越低提升的成功率越高。

  4.放入辅助材料

  从右下方的列表中的【装备材料】或【精炼材料】中选择用于提升精炼成功率的辅助材料:装备或精炼材料。

  注:

  1)精炼装备时最多放入5个辅助材料(装备或精炼材料);

  2)用于精炼的辅助材料(装备或精炼材料)越好提升的成功率越高,精炼成功率最高100%;

  2)无论精炼成功或失败,放入的辅助材料(装备或颜色材料)都会被消耗,请不要将有用的装备放入左边的五个辅助材料框中。

  5.确定精炼

  点击进行【精炼】按钮,对装备进行精炼。

  二、精炼结果

  精炼成功后,可获得更高品质的目标装备。精炼失败,想要提升颜色的装备无变化,参与精炼的辅助材料都消耗了。

  注:

  1)无论精炼成功或失败,辅助材料均会消失;

  2)选择使用装备材料的时候需要小心谨慎,请不要将有用的装备放入左边的五个辅助材料框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