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演义》建议征集送豪礼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52pk整理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丰富4399《明朝演义》的游戏内涵,让游戏策划倾听大家的声音,更加方便的与玩家交流,我们特别开出此贴征求大家对于游戏的建议和意见;请把您对于《明朝演义》游戏的操作性、可玩性或游戏系统设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此贴下方以跟贴形式提出,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长期开放

【活动规则】:

1、必须要以《明朝演义》游戏内容为中心,写出自己对游戏的看法、建议。

2、每天官方人员会进行观察,若有不错的建议方案,将会提交给策划人员进行审核。被通过的玩家可获得丰厚游戏奖励!

3、玩家可以重复发表您的建议,只要不是重复的建议。

4、若出现2个相同的建议,奖励由最先提交的玩家获得。

5、严禁水贴以及无关游戏内容的相关话题。除游戏建议方面的回复将直接被删除。

【活动奖励】:

奖励将根据玩家提交建议的合理性与可行性作为审核标准。

每个被采纳的建议将奖励5000元宝!

【回帖格式】:

游戏大区:测试服

角色名:GM001

联系方式:QQ -2391370305

建议标题:关于活动的问题

建议方案:对于像我们这样忠实的玩家来说,每天的活动还是少了点,建议增加多点有趣好玩的活动。

大家一起抓虫找BUG提建议,让我们喜爱的《明朝演义》变得更好吧!

活动地址 http://bbs.youjia.cn/thread-896273-1-1.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