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演义》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52pk整理

职业介绍

【剑侠】

仗剑而行,心随灵动,强壮灵巧并存,保护盟友与战友。既有高超的剑术,亦有侠义的心肠。应对迎面而来的攻击,从不退缩,巧妙化解。当你拥有了一把随自己思想游动的灵剑,行侠仗义,如虎添翼。进攻防守无所不能。

职业特性:

最强的物理近战职业。以剑为主武器,拳套为副武器。

能够使用各种心法驾御灵剑攻击敌人,不同心法对敌人造成的效果也不同。

能够缠斗敌人,令敌人强制攻击自己,从而保护队友。

能够使用剑气保护自己,化解自身受到的伤害。

【药师】

悬壶济世,温文尔雅,羽扇轻摇之间,敌手皆灰飞烟灭。既能杀敌水火里,亦能救友危难时。迎接未知的危难战局,手挥目送,风平浪静。而有着能力与魄力交相辉映的凤凰灵宠,广施援手,妙手回春。一路惊险不忧不惧。

职业特性:

最强的法术治疗职业。以扇为主武器,葫芦为副武器。

拥有一只由药气滋养的,能够舞动烈焰吞噬敌人的浴火凤凰协助自身战斗。

能够使用各种药方治疗队友,强大的治疗能力,绝对是战斗胜利的强力保障。

能够使用各种毒药攻击敌人,这些毒药毒性各异,皆让目标痛不欲生。

无论是药是毒,都可以从中提取获得药气,以滋养强大的浴火凤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