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星之物语活动]"/>

《明朝演义》新生代三端页游开启留档内测(2)

发布时间:2013-01-01 来源:52PK整理

【神话+历史诉说玄幻明朝世界】  

明朝演义的世界里,鬼神蚩尤淫威大作,导致洪武、永乐、万历三朝并存,人间秩序崩溃在即,天下混战一触即发!而主角就是在这样的危急时刻,被穿越时空送回到明朝去拯救世界,通过加入其中一个王朝的阵营,亲身经历明初重大事件,将和平重新带回人间!感受不一样的明朝故事,尽在明朝传奇!  

 

【四大高手挑战天下豪杰】  

能成大业者,必有过人之处。譬如剑侠,总是冲在最前线为队友遮风避雨,还能用剑气抵御敌方的攻击,若有药师相助,刀山火海亦敢勇闯。又如神机,百步穿杨,一击致命,现在更有新式武器火铳在手,再加上威力巨大的机关虫,神机的输出是团队的力量之源。当然还有药师和天师这两个职业等着大家去驾驭体验。经典中又有创新的职业设置,尽在明朝演义!  

 

【数十个副本无配合不团战】  

明朝演义以历史上的经典战役为蓝本,打造出数十个精彩副本。进入副本之后系统会自动给玩家进行配对,而怪物的AI也将会大大提升,单纯地挂机以求通关将变得不再可行,这些副本将更考验玩家的操作性、技巧性,以及和队友配合的能力,当然还有各职业之间的互补和互助。最富乐趣的团战副本,尽在明朝演义。  

 

【万人混战共赴最强PK战场】  

明朝演义筑造最强力PK战场,让你战个痛快,杀个过瘾!游戏24小时开放“三仙岛”千人阵营战场、限时开放“天王岭”、“西古罗”四大特色战场,更有众多新颖玩法等你体验!更有帮战、国战和全服竞技场,万人混战,不死不休!最强力的PK战,尽在明朝演义。  

 

《明朝演义》独家官网:http://web.4399.com/mcyy/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