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动三国新手入门必读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52PK整理

  受朋友邀请,一不小心的,我就玩了这个游戏了。对于一个新的游戏,最缺的,就是新手攻略了。本人从新手走来,感触非常之多,于是便敲了敲键盘,将我的感想一一写下,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能够好好的在这个游戏的初期发展!

  刚进入游戏,我们要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是处在三国时期的人物,而这个游戏对于我们的要求就是……做任务,主线任务。

  初期就是,有任务就拼命的做任务,主线任务必须要多多完成。因为主线任务有军功奖励,而军功奖励是做什么用的呢?军功奖励是用来升官的。军功到达一定程度,你就会被升官。而且军功高了,就能点亮将星录里面的武将,每点亮一个,都会给你的人物增加对应的属性。如果你点亮了武将,而又有阅历,就可以将次武装征召入队,让他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所以,我们初期的呢,就是跟着主线任务走。

  这个游戏,很关键一点,体力。初始体力都是200,然后每进行一次副本,消耗5体力。体力的增加现在就只有几种:

  一,游戏礼包送的肉包啊,酒啊,丹药啊。这些玩意每天做活跃度任务,就可以获得。

  二,每在线半小时,增加5体力。

  三,每天12点与18点都会恢复一次体力,中午恢复50,晚上恢复40(个人估计应该是跟等级有关系)

  所以,每天的体力都是非常珍惜了。每天大概有400点体力。但是我们进行一次副本就要5点,而这个游戏升级除了挂机,用主城玄石换经验,剩下的就是副本杀怪了。还有我们需要提升装备,材料也是需要通过副本所得。于是我们的体力就是能不浪费就不要浪费, 除了要做主线任务跟收集材料外,其他的不要去折腾。

  初期获得的金钱,不要去浪费。都节省下来升级人物的装备。对装备千万不要小气。像我40级的时候,能带4个武将,外加本人。就需要5套的装备起来。而每套升级都是非常需要钱的。经常因为没钱没办法升级装备。金钱在游戏里现在暂时也就是升级装备跟点奇门遁甲用。个人建议,奇门遁甲不需要那么早去点。等你装备都有了再去折腾这个,不然非常浪费钱影响我们初期发展的。

  总之,我们开始玩这个游戏,一切都要节省。体力千万节省着需要任务才去消耗。金币千万节约的先用来提升装备。有空的时候多挂机。系统默认挂机时间是8小时,也就是我们可以每隔8小时起来重新挂一次。至少经验还是很多的,尤其是挂机的经验你带的武将也会有。升级也比较轻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