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战记新手完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7 来源:52pk整理

讲述一下我玩萌战记的心得。萌战记中没有明确的职业概念,不过角色的类型基本可划分为T(排在前面的盾牌)、奶(牧师给自己队员加血)、DPS(输出攻击的角色)三大类,主角是DPS类。装备是直接穿戴在人物身上的,每个人的装备是独一无二的,只有3件,装备不能脱下,其中武器加攻击力、防具加护甲、护符加血量。

进入游戏创建的角色属于DPS类型,攻击高,在开启强化功能后主要强化主角的武器,防具和护符一开始不需要强化。按主线任务升级,大概在3,4级的时候会有一个招募佣兵的任务,会获得第一个佣兵伙伴,一个蓝色的胖子,血高防高,比较能抗(下文简称他为“蓝胖子”)。有了蓝胖子以后给他强化防具和护符,主角就只强化武器,杀怪清任务无难度。

有蓝胖子后会开启布阵功能,系统默认将蓝胖子放在了最前面,主角在蓝胖子后面。后面还有3,4,5三个位置,貌似和神仙道差不多只能上场5个人。战斗中基本上怪都在攻击蓝胖子,估计怪物优先攻击的目标与位置号有关,位置号小的优先受到怪物攻击。这方面游戏中没有说明,根据笔者猜测应该如此。

11级通过任务可招募第二个佣兵伙伴弓箭手阿尔,有了阿尔以后会大大增加队伍的攻击力,增加杀怪通关副本的速度。此时主要强化主角的武器和弓箭手阿尔的武器,蓝胖子还是主要强化防具和护符。

14级开放竞技场,由于此时等级较低,基本上就是比谁的强化等级高。15级会开放日常活动,一定要参加杀boss的活动会获得大量的游戏币奖励,为后面的水晶系统做储备。

在线奖励和新手礼包会获得礼券(RMB代币),前期礼券主要用来清除强化CD,20级以后会开放精英副本,把主角和弓箭手阿尔的武器强化到等级上限,蓝胖子的防具和护符强化到等级上限,通关副本没什么困难。

21级主线任务可招募第三个佣兵伙伴神圣使徒,会治疗。有了他以后蓝胖子就有福了,基本不会死,第三个佣兵不是自动上阵的,记得自己进入阵型界面拖到阵上。

24级开放了水晶系统,个人认为比较像神仙道中的猎命,是个需要大量游戏币的系统,就看你运气如何了。如果没拿到boss战的奖励还是不玩水晶系统比较好,因为连强化的钱都不太够。

30级做完主线任务会开启转职,转职以后可以打造装备。由于测试只开放到30级,所以转职以后主要就是打打竞技场,和挑战地狱军团副本。地狱军团副本只强化是没戏的,估计是需要装备金色的水晶才有可能打的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