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勇士一些PK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摩尔勇士一些PK的技巧 摩尔勇士pk技巧

大家好!在此,我给大家讲解一些有关PK的技巧:

1、回击讲:在宠物处于低血状态,可又一招追击、穿刺打不死,勇士们可以选择让自己的宠物使用回击。当然,举一反三,勇士们看到对方宠物处于低血状态,也不要掉以轻心,用一招狂击秒了对方,不要怕浪费了攻击机会。

2、护卫讲:有些勇士PK会采取强硬攻击的方式(狂攻击人物),在你人物没血时,护卫很关键,甚至能反败为胜呢!大家好好利用吧。

3、防御讲:在宠物处于低血状态,有些勇士会选择换宠,这时防御就可以使你人物免受一些攻击;

在双方都处于低血状态,而你速度比对方慢,这时你可以适当反语,也有助于你反败为胜;

圣言使的宠物快死时也可以防御,然后人物加血,下一回合再打;

有一些人喜欢扮高手,不给宠物学技能,就只有两招天赋技能,如果对方选择不带宠物,边攻击边防御,你就很容易死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好好给宠物学技能吧!

4、崩牙讲:有防御而后崩牙啦!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防御讲”在适当的时候使用崩牙。

5、破魂讲:这个破魂讲是针对黑魔和圣言的(其实我不想讲,因为我是圣言,我最怕别人破魂了),在黑魔导师的生命契约和圣言使的加血技能,很多人都败在这里,大家不妨试试破魂,没蓝的黑魔和圣言只有被虐的份了。和大家建议一下我的破魂方法:石化或昏睡宠物,再慢慢破魂对方人物。

6、破解回避讲:管家帽子+黑银衣服+管家手套+管家鞋子+狮子座护盾+男、女生项链+“超时空勇士”称号。回避可达60-70,在面对这种高回避的对手,往往只有被虐的份,有时8级追击一招都打不中啊!这里我针对高回避的黑魔导师来讲一下破解方法(希望各位黑魔别怪我啊):首先准备一只植物系的宠物,要会“致眠粉阵”+“破魂”,因为“致眠粉阵”是魔法攻击,绝对命中,再看你RP好不好,睡着了不易闪避,就用“破魂”吧!最好多准备几只植物系精灵,要不就连对方宠物也昏睡,不然很容易死滴!

7、破解负状态讲:面对石化、昏睡一般人都束手无策,这里我来讲几种破解负状态的方法:

a.以毒攻毒法:找一只速度比对手快的会负状态的精灵,先昏睡或石化对方。

b.速战速决法:准备两只速度快的宠物,一只主战一只待命,宠物打对方一招,人物换宠,另一只宠物再打对方一招,差不多就GAME OVER了吧!

c.同化法:让自己中负状态,不过是一些不影响你的负状态,例如:遗忘、诅咒,你有了负状态对手就弄不到你啦!不过这种方法我只是猜想,没实战过。

8、破解瞬杀讲:这种方法要你宠快人慢,找两只会负状态的精灵,要速度快过对方,包括人宠。先给他人上负状态,人物换宠,这时就靠RP了,中了的话就好,第二只再来给他宠物上负状态,再找机会搞定对方人物,就有机会获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