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勇士天梯刷新bug解析 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前言 也可以在皇家卫队中运用本文中部分内容,至于要运用哪点?那就要看汝之人性了……读此文前请读者记住这一句话:惟贤惟德,仁服于人……

刷新bug的机理

先来普及下刷新的基本知识:刷新,在天梯中经常坑害无知群众,刷新其实为了达成一个目的——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与服务器断开连接之后,在战斗中的人物会在下一回合第一个行动并且是逃跑,这是众人皆知的。而新的回合无法正常开始的原因,推测是使用刷新的人物无法行动。无法行动,却又下了逃跑指令,所以导致了新的回合出现错误,战斗卡住……

无法行动,就是目标单位死亡或被昏睡、被石化了。

刷新,关闭网页,都能达到强制逃跑的效果,这是在游戏界面之外——你说你没动这个页面?可以啊,你在另一个页面登陆你的账号——与服务器断开连接,您的米米号已在另一地点登陆……你说你没动鼠标键盘?把你的电池、电源线拔掉也就可以……你说你没动电脑?把路由器、宽带之类,关掉或者砸了,都是一样的效果——与服务器断开连接……你说你什么都没动?停电了吧……

刷新成功的条件(如何刷新别人):

当行动回合结束后

人的状态:死亡或被昏睡或被石化

宠的状态:

情况1(1),当人物死亡时,存活(除石化以外任何状态)

效果:直接卡住。

情况1(2),当人物死亡,宠物被石化时

效果:直接卡住。

 

 

情况2(1),当人物被昏睡或被石化时,宠物没有被昏睡石化之外随意

效果:宠物逃跑,回合继续,但是无论对方人物死活飞,都无法结束战斗。

 

 

情况2(2),当人物被昏睡或被石化时,宠物被昏睡时

效果:忘记测试了……目测同2(1),只是宠物不逃跑。

情况2(3),当人物被昏睡,宠物被石化时

效果:同2(2)

情况2(4),当人物被石化,宠物被石化时

效果:同2(3)

需要注意的是,情况1(2)与情况2(4)中没有行动指令回合,所以需要在上个回合刷新,否则就直接跳入下回合了,如果你刷新晚了,正好下一回合状态解了,就起不到卡人的目的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