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勇士黑魔导士pk技巧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摩尔勇士黑魔导士pk技巧

黑魔,现在破坏力远不及其他职业!(回想起来当初魔法师简直太棒啦!)

作为较弱的职业呢,黑魔不可以只靠强大的黑魔法伤害,毕竟现在“闪”不高啦!再说就算再闪也敌不过“合击”的!所以我有以下几种方案!

1.黑魔加点应想好自己所适合的:pk所采用加点可以是1血1敏2耐4魔;boss为2血1敏1耐4魔;练级的话如果要快速则为2敏2血,慢一点则为2魔1血1敏。

2.pk所采用的方法:选一个敏宠(哒哒)第一回合可采取宠物幻盾技能,人物魔攻(攻对方宠);第二回宠攻人物也攻;第三回合换宠(石化龙上)人物攻;第四回合狂攻。(大概情况)

而分为小节可以细分为:

1*与黑魔对抗:狂打人物其他不用管。

2*与圣言对抗:用晶凌封杀打人,宠可以先防御!破魂看情况!一般圣言的宠难打死!ko掉人物魔,可以换宠进行攻击!

3*与狂战士,攻人物是关键,打掉人物就成功啦!

4*与巫术师对战,巫术士的绝对屏障很厉害,不过却也耗魔,so就先进行攻防结合,再用炎蝶之舞狂攻!不过与他对战RP要爆才可以快速打掉他!

装备:黑银不错啦(虽然本人没有),但我觉的闪装对黑魔还是非常好的!另外不要忽视:敏很重要(我觉的:若没敏咋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