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勇士巫术士怎么加点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摩尔勇士巫术师怎么加点?摩尔勇士巫术士怎么加点?摩尔勇士巫术师加点建议

答:这差不多是个全新的职业了,但是也还是有一些基础职业的影子的(比如:灾厄之爪和忍者的飞叶剑类似。再生结界,就是传教士的再生之阵加强版吧~)。

巫术师有很多的特殊技能,所以主要发展方向定要先出手,让敌方处于特殊状态,获胜的机会就会大大的提高哦~

因此速度要加多点,但是具体该加多少呢?如果,只是野外pk的话,加努力值的一半即可,如果是要求在竞技场pk的话,建议勇士们,可以多尝试下哦~一定要比对手速度快才行呢!

还有魔力也不能缺少,因为如果没有魔力提供技能的释放的话,也是很危险的哦~最后,力量和体力,如果需要也要加,免得太依靠技能了哦~所以这些多需要好好的尝试下呢~

当然勇士们也可以参考下雪棂的加点方法哦~

P.S.加点建议

活动BOSS通用型:1敏2力1体

单人PK型:2敏1.5力0.5体

团体PK型:2敏1体1耐,2敏1体0.5耐0.5魔

 祝小勇士们,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加点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