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魔法随心变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22 来源:互联网

【相关链接】

摩尔庄园常见问题总结

摩尔庄园摩尔豆

首先我们打开任务面板,就可以看到“魔法随心变”任务哦!赶快接取吧!这3个一模一样的木匣子都是在哪里找到的呢?

之后我们到达了么么公主的卧室,多多和少少在看箱子哦。多多告诉我们他们的箱子是汤米的建筑署那里得到的。

汤米说前几天,他在粒粒小广场附近捡到了一个很特别的木匣子,木匣子里装满了闪亮亮的“金子”。可是拿出来却变成了石头,放回去又变成了金子。后来,汤米就把这个木匣子放到了失物招领处(拾金不昧喔,小朋友们要学习哟=v=~)。最后,汤米做了一两个一样的木匣子,决定研究研究,被多多和少少拿回来啦。

不过,中间那个木匣子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那是从失物招领处拿来的。

经过他们传来传去之后,大家都分不清哪个是我们捡回来的呢!

尼尔拉法师告诉了我们一些木匣子的特征,我们就根据这个来辨认吧!

接下来,我们就要玩一个游戏啦!任意拖动石壁上的1块石头,放到其中1个木匣子里;如果石头变成了“金子”,恭喜你!找到了真正的百变魔盒!反之,则没找到!小摩尔们要注意哦,我们只有两次机会!

随随便便通关之后,我们发现这根本不是真正的“金子”,我们就跟着尼尔拉法师去吧。

我们要先在尼尔拉塔一层找到三颗形状像猫形的石头哦~很简单咯

之后尼尔垃法师告诉我们,百变灵石有很多形状,不同的形状,变出来的事物也各不相同!我们必须把灵石放到百变魔盒里,再念咒语哦,但是该魔法只能改变你的外形特征,不能改变你的内心哦

现在,就让我们来体验一下这种魔法吧!~之后大家都想要这种灵石呢!不过这可不是想得到就能得到的哦~但是尼尔拉法师还是送了大家各三个,让他们体验一下哦~

我们来到了建设署,看见一群猫男猫女来还木匣子,结果却是么么一行人变的,哈哈,可吓到了汤米!百变魔盒已经找到,小摩尔,你也想体验一下变身的感觉吗?快去尼尔拉塔,找尼尔拉大法师吧!

最后,我们如愿以偿地得到了我们的奖励:祥蛇翅膀,9个百变灵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