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将至 《魔法天堂》一大波福利来袭!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未知

  在中秋佳节后,紧接着的就是国庆节啦。《魔法天堂》全新版本——天堂狂欢,一大波的福利活动随之而来,各种福利各种惊喜让我们抢先一看究竟吧!

  魔法天堂:http://mf.youzu.com

  【七天连签 豪礼送到】

  长假期间,魔灵来陪你过节啦!我们的好伙伴魔灵在吃饱了月饼后十分开心,于是又带来了一波全新的豪礼活动。在国庆期间,在《魔法天堂》的官方微信进行签到,每天都可以领到不同的奖励。并且如果集齐七次签到记录并发送给魔灵的话,就可以领到英雄印记、觉醒石等稀有道具噢!

长假将至 《魔法天堂》一大波福利来袭!

  【线上活动 惊喜不断】

  在国庆期间,除了一些固定的基本活动之外,议会也为大陆内的魔法师们带来了节日特别活动。在国庆期间,日常活跃度的活动奖励大幅度提升,并且会赠送龙之宝藏及珍品商店的活动道具。

  除此之外还推出了倍率活动,参与系统指定的副本或任务或竞技就可以获得过关奖励翻倍喔!

长假将至 《魔法天堂》一大波福利来袭!

  【天堂狂欢 新版本上线】

  《魔法天堂》全新版本——天堂狂欢,配合着双节带来的愉悦气息,各种福利活动接踵而来,相信我们能够魔法师们一起欢乐的度过这一年一度的节日盛典。

长假将至 《魔法天堂》一大波福利来袭!

  当魔法之翼划过天堂!

  魔法天堂官网:http://mf.youzu.com

  《魔法天堂》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400343055

  《魔法天堂》官方微信:youzuMF

  《魔法天堂》官网Q群:46125833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