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大陆《末日降临》资料篇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4-02-11 来源:52PK整理

  近日来,神秘又阴森的极夜林地中,不时传出邪恶的笑声和诡异的光芒,让人不寒而栗,三大主城为此而派出的侦查部队也都无一生还……以前的极夜林地虽是大陆的禁地,怪物凶狠强大,但精锐的侦察部队要想保证全身而退也不是天方夜谭,但是这次……

  有传言说,这是邪神在搞鬼,更有甚者,说邪神即将临世,这个世界即将毁灭……

  一位勇敢而又老练的矮人勇士为了证实事情的真相,毅然决然的闯入了林地深处,经过几日几夜的探索和厮杀,他终于回到了战火堡。但此时的他已经奄奄一息,眼神迷离,皮肤也似乎被什么东西感染变成了青绿色,只说了:“裂隙……张开,大陆魔物……变异……,强……异常强大,阻止……”之后变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诡异的裂隙,扩散的瘟疫,突变的怪物,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了一个可怕的事实:邪神再次觉醒,末日临近了……

  末日前夕,各大主城开始召集一切可作战人员,各个职业协会也加紧训练更加精锐的精英部队,而这些精英部队的职业特性,也将完全凌驾于普通职业之上,他们思维更敏锐,意志更坚定,最重要的是,他们更加强大。

  新的精英职业将完全有能力与变异的怪物或未知的危机作战,更华丽的技能,更精致的装备,以及更强大的伙伴是他们勇气的保障。

  各主城首领经过多次激烈的讨论,最终决定不能放弃希望,要赶在末日真正来临之前,阻止邪神的复苏!他们决定派遣大陆的精英勇士们穿过裂隙,直接进攻邪神老巢,抢占先机!

  魔幻大陆的未来究竟如何,邪神老巢的世界究竟多么可怕,我们的精英勇士们能否凯旋而归,敬请期待魔幻大陆资料片《末日降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