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封神属性说明

发布时间:2016-03-09 来源:52PK整理

  生命:生命值为0后,角色将死亡。

  法力:部分技能需要消耗法力

  物理攻伤害:物理伤害数值的大小影响打怪和PK时物理技能输出。

  物理攻击:物理攻击数值的大小影响物理技能的输出效果。物理技能输出效果主要取决于物理攻击和防方物理防御。

  物理防御:物理防御数值的大小影响受到物理技能攻击时的生存,物理防御数值越高,受到的物理伤害减成比例越大。

  法术防御:法术防御数值的大小影响受到法术技能攻击时的生存,法术防御数值越高,受到的法术伤害减成比例越大。

  命中:命中数值的大小影响在打怪和PK时“命中对手”的几率,命中的几率主要取决于攻方的命中数值和防方的闪避数值。

  闪避:闪避数值的大小影响在打怪和PK时“闪避掉对手伤害”的几率,闪避后,可以完全免受伤害。

  暴击:暴击数值的大小影响在打怪和PK时产生“暴击伤害”的几率,暴击的几率取决于攻方的暴击数值和防方的暴击数值。

  暴击伤害:暴击伤害数值的大小影响在暴击时的伤害翻倍效果,最多可以在暴击时造成2.5倍的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