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封神提升战力

发布时间:2016-03-09 来源:52PK整理

  在这款游戏中战斗力是衡量一个玩家实力的重要标志,战斗力的提升也就是成为了大家努力的目标。下面我简单叙述一下战斗力提升的方法:?

  1.努力提升等级这一点无需多言,每天把必做的经验副本都做玩,把该完成的任务尽量完成,等级提升上去,战斗力自然提升上去。?

  2.装备品质、装备升级、装备强化和装备洗练也是一个重要方面,比如说40级蓝色只能强化到5,紫色就可以强化到8.....装备的提升不但可以大幅提升玩家的属性,更重要的是随着装备的品质的提升,装备的不同部位逐步获得镶嵌的宝石个数更多。?

  3.宝石的镶嵌与合成。宝石提升上的战斗力的也很明显的。宝石可以再商场上购买,也可以通过魔踪秘境副本、十方秘境副本、参加魔界入侵、参加蚩尤重生等活动活动,所有每天参加这些必做的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宝石,进而提升宝石。

  4.“首冲”是快速提升战斗力的最直接的途径。只要充点小钱,拿一个首冲,在首冲里面有一个紫色的仙将、绝世宝剑和各种稀有资源,这样你就会快人一步,通过副本更快。

  5.仙将的招募、仙将资质提升和仙将幻化。有一个好的仙将就等于你有一个好的帮手,然后通过仙将幻化,努力提升仙将的星级,仙将的属性就会更多的传承到人物本身上。对于仙将幻化要么用将魂精魄来获得仙将将魂或者用元宝来活动,对于用元宝更容易获得高属性的仙将将魂,而用将魂精魄比较少获得高属性的将魂。对于将魂可以通过精魄云台副本,拜仙人来获得。?

  6.坐骑进阶是加战斗力是最明显的。每一次的坐骑的进阶,坐骑的属性就会获大幅提升,进而累加到角色身上的也就越多。坐骑的等级提升也会增加属性,你可以把没用的装备,或者通过副本获得灵兽石来提升等级。?

  7.官职和仙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官职和仙阶不但具有不错的的永久属性加成,更重要的是他是能够改变玩家成长的唯一途径,每天参加不同的任务获得声望,来提升仙阶,同时参加国王的争夺,夺得国王,这样角色属性加成又多了。通过你的勤奋,照样可以有高战斗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