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海贼王海贼王之路系统特色玩法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52pk整理

游戏将海贼王之路提升到游戏核心系统的地位,通过大量有趣的动漫剧情设置,推动游戏剧情的发展、提升玩家的悬赏身价、丰富玩家的体验。

海贼王之路以路飞一伙寻找one piece为背景而建立的一段历程.

您可以通过一步步重走路飞当年走过的路程提高自己的身价,建立自身在海贼世界的威望,在每通过一个章节之后你的身价都会达到一个质的飞跃,这时你可以更换更高一个级别的装备,去挑战更高的BOSS!

烟幕男-斯摩格,沙鳄鱼-克罗克达尔,神-艾尼路这些熟悉的名字是否勾起了您战斗的热血!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海贼王的世界,释放自己的野心,打造一个属于您的海贼王之路!

(1)身价

身价作为能力的一个重要体现,在海贼们的世界里是非常重要的,不仅限制穿戴装备的等级,还限制了使用道具的种类。那么,如何提高身价呢?

在海贼王之路里,一共有35个BOSS,他们都是身价不菲的海贼,只要成功挑战了他们你就可以获得身价的提升。除了身价的提升,你还可以同时获得这个身价特有的称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