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莽荒《莽荒纪》挑战未知领域

发布时间:2015-08-04 来源:52PK整理

  勇闯莽荒,斩妖除魔。敏乐游戏《莽荒纪》还原混沌宇宙三千世界,全新妖星横空出世,挑战宇宙最强BOSS。双线21服【水府四殿】今日10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相传混沌初开,宇宙幻化为三大界,三界中又包含九千小界,而在九千小界中,每一个都包含无数个星球,暗藏无数妖孽的妖星就是其中一个。敏乐游戏《莽荒纪》全新妖星出行,诡异的平行时空中,流窜着自混沌初开以来就存在的上古妖魔,这是一片人类难以接近的危险禁区,即使最顶尖的修真者也可能被秒杀于此,然而,它高额的奖励却依然不断吸引着各路英雄前往探索。

莽荒纪

莽荒纪

  这里不分善恶,没有对错,这里被人称为黑暗地带,敏乐游戏《莽荒纪》全新诞生的妖星作为血战星球,在这里只有最纯粹的杀戮,每日21点时,妖星内更会出现等级高达128级的BOSS妖星母皇,基本修仙者们刚进入一起便被秒回老家,唯有群起而攻之方有存活的一线希望!

莽荒纪

莽荒纪

  当然,虽然母皇战力如此之彪悍,但依然阻挡不了修真者们集体组队刷BOSS的热情,因为在它的身上,你将刷出女娲娘娘亲手纺织的娲皇套装,更有大量的经验、元液、银两和礼金产出,高额的奖励让许多人不惜以命相搏也要攻陷妖星!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