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剑道《莽荒纪》剑芒威震八荒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52PK整理

  敏乐游戏《莽荒纪》由番茄大神正版授权改编,制作过程完全由本人监督,100%重现原著中的所有元素,华丽剑招给你带来酷炫的视觉震撼。双线25服【七大神通】今日10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25服七大神通入口:http://www.haha33.com/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com/mhj/card/

  由我吃西红柿亲历打造正版授权的敏乐游戏《莽荒纪》完美传承小说精髓,辽阔的莽荒世界再现玩家眼前。游戏采用崭新技术打造战斗特效,为你还原小说中的波澜壮阔的经典战斗。和原著一样,随着境界的提升,玩家的技能也将更具威力。

莽荒纪

莽荒纪

  纪宁自幼开始跟随父亲学剑,凭着自身的妖孽天资,更创出了不少惊世艳绝的剑招。像滴水经、雷火剑、戮天剑阵等剑术技能,你都可以在敏乐游戏《莽荒纪》里学到。华丽的碎屏效果完美还原小说浩大的战斗场景,让你体验小说中神奇的修仙世界。

莽荒纪

莽荒纪

  千牛剑、阿难普世剑、三绝神剑……威力无穷的绝世神兵让你剑招轻松破敌。在敏乐游戏《莽荒纪》里,小说中令人垂涎三尺的大宝剑将作为神兵登场,通过各种活动就可以轻松获得。经过奇珍淬炼的神兵将把发出超越原著的威能,征战莽荒更得心应手。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