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之战《莽荒纪》暗黑逆战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5-08-20 来源:52PK整理

  地府轮回,重生莽荒,弱肉强食的世界,今夏最残酷的莽荒修真之旅即将开启!年度火爆页游乐都《莽荒纪》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告别纪宁时代,你就是莽荒主宰,暗黑逆战成就莽荒新战神,乐都《莽荒纪》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莽荒世界,让你感受不一样的修真战役!

莽荒纪

莽荒纪

  这是一个需要英雄的时代,也是一个成就英雄的时代!天道尽头谁为尊,天下无双斗战神,在小说里,仙缘大会曾让纪宁大出风头,而在乐都《莽荒纪》“仙缘争锋”玩法里,这将是独属于你的舞台!三大赛程,群英荟萃,优胜劣汰的玩法,将直接粗暴的角逐出唯一的胜者,在这场残酷的斗争里,没有任何潜规则,只有实力,能让你出人头地!

莽荒纪

莽荒纪

  绝境探险,不至战死不罢休的匿名厮杀,黑暗之中,谁是凶手!三千世界,宝地无数,由纪宁前辈开创的绝境就是其一。有的险地,险在地势妖魔,而乐都《莽荒纪》的“绝境探险”,则险在对手。绝境险地的宝物有限,而探险者无数,因而常有夺宝之战爆发。在绝境中,所有的探险者都将以匿名身份出现,且一入就会强制开启自动PK模式,不停厮杀,不停夺宝,直至退出险境。富贵险中求,生死夺宝地,你敢来战吗!

莽荒纪

莽荒纪

  跨服界域之战,血与泪的征服!为了征服一方大世界,女娲阵营与无间门阵营不惜爆发仙人间最大的杀戮战争,这就是界域之战!“跨服界域”作为乐都《莽荒纪》最大型的跨服征战之一,同服精英将集结成营对抗他服强者,万人同屏爆发最强对抗之战,完美再现震撼的仙界斗法,且看谁是莽荒主宰者!想要成为独霸一方的顶级王者,受万人敬仰吗?那就来乐都《莽荒纪》吧!

  《莽荒纪》是由乐都网独家代理,“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作为一款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莽荒纪》中的战斗非常精彩,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却又毫不拖沓,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加上美轮美奂的场景,栩栩如生的角色模型,让本款游戏成为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开服期间还有乐都专享活动、土豪礼包、海量元宝和“我吃西红柿”签名书及海报等疯狂大放送,让你快人一步制霸全服,游戏内外都能尽享欢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