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江湖梅园升级宝典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官方

吼吼吼,抢先体验了《梦回江湖》的游戏,感觉这款3D页游很不错的嘛,特别是人物装饰方面以及3D效果方面,建筑风格方面,还有宠物和骑宠方面,虽然东西都没有放出来,但是大作的感觉已经油然而生了。我在里边晃悠了几天,练得是一个华山派的小厮,滚打了一段时日后,有了自己的体悟,这不,赶紧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要讲得是梅园的升级途径,梅园就是开心农场的玩法,这个其实大家都不陌生,按我的说法,这TM其实没多大新意,但是,总归是有点儿意思,网游都是这么互搭的。那跟开心农场的玩法一样,讲求得还是一个互动,你帮我除个草,我帮你浇个花什么的,一来二去,大家都有好处,而且还增加了好感,多么良心的做法。这可能就是这种玩法火爆的缘由吧。你说是吧?

那升级的好处是什么呢,就是可以让你种更多的花草树木啦,那花草树木的好处是什么呢,就可以收获拉,那收获的好处是什么呢,就是可以给宝宝喂食,那给宝宝喂食有什么好处呢,哈哈,那就是经验啊经验,成长起来的宝宝可是战斗中的一大助力啊,基本上是很牛逼的。

种植物的话,一块地只能种一种作物。看着自己园囿草木茂盛,都有一种欣欣向荣的感觉嘞,也希望它尽快丰收,好让宠物们吃得个饱饱的,快快成长起来。这样除了交到一大群游戏中朋友之外,还能让自己在游戏中加强实力,或许这就是游戏带来的乐趣哦。就是这样,大家可以进游戏里边真实体验一下我说的情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