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江湖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官方

银两、元宝获得方式

问:怎么样可以获得元宝?

答:元宝可以通过成就系统,充值等方式获得,充值地址为http://www.lequ.com/pay/

问:怎么样获得银两?

答:银两可以通过副本、任务、元宝换银票等途径可以获得。

问:如何兑换序列码奖励?

答:把序列号复制,然后到游戏界面右上角的一个“精彩活动”图标,点进去,粘贴,领取。

门派问题

问:游戏中一共有多少的门派?

答:游戏中一共有3个门派,分别是少林寺、华山、日月神教,女性角色无法选择少林寺。

问:如何加入门派?

答:玩家达到16级的时候,通过主线任务选择门派。

问:什么是门派副本?

答:玩家在选择门派且角色等级达到20级后,即可开启门派副本,玩家在门派副本中可以收集装备模具和材料,用于合成高级装备。

技能系统

问:什么是天赋技能?

答:当玩家角色达到6级会开放天赋技能,提高玩家各类属性,塑造职业定位。

问:绝学是什么?

答:玩家达到16级选择门派后即可以学习本门绝学,绝学是本派独有技能。

问:怎么获得绝学值?

答:绝学值可以通过每日答题、拜掌门、帮会上香、帮会练功等多种途径获得。

时装系统

问:如何获得漂亮的时装?

答:在随身商店、主城的神秘商人、签到面板中可以购买。

问:时装有时间设定吗?

答:时装7天后会过期,可以花费元宝将时装提升为无时间限制。

问:时装也增加属性吗?

答:帽子、衣服、翅膀、武器分别会增加属性,比如帽子增加每分钟回血,翅膀增加物防和法防。

装备系统

问:装备怎么获得?

答:打开铸造系统,有相应的材料就可以合成装备,如果没有材料也可以使用元宝直接合成。

问:合成装备的材料从哪里开获得?

答:材料可以从副本、神秘商人处购买。

问:每一个角色可以穿几件装备?

答:一个角色可以穿7件装备,分别是头盔、衣服、鞋子、武器、项链、戒指、护肤。

问:装备强化的成功率是多少,失败后有什么后果吗?

答:强化的成功率会随强化等级而变化,强化失败只会损失强化的银两,使用幸运石可以提高强化概率,使用元宝强化成功率为100%。

问:对装备的属性不满意有办法更改吗?

答:当角色达到50级会开启装备洗炼功能,不过紫色以上的装备才会有额外附加属性,并且可以洗炼。

宠物系统

问:宠物可以从哪里获得?

答:宠物可以从卧龙潭、通关副本、活动获得。

问:宠物性格有什么用?

答:不同的宠物性格对宠物有不同的属性加成,比如顽皮:增加宠物自身10%的格挡值。

问:宠物传承有什么用?

答:宠物之间可以通过传承来继承属性,方便玩家快速提高新宠物能力,传承后被传承的宠物的属性100%继承到玩家指定传承的宠物上,原宠物属性不变,每只宠物传承有只有1次。

坐骑系统

问:几级开启坐骑?

答:45级开放坐骑系统,坐骑可以提高玩家移动速度,增加属性。

问:坐骑怎么获得?

答:坐骑可以从随身商店、浮屠、武道会、以及活动处可以获得。

梅园系统

问:梅园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

答:梅园在游戏的右上角,点击一朵梅花就可以进入梅园。

问:梅树是干什么用的?

答:玩家在线可以定时给梅树充能,充能可以获得经验提供梅树升级,充满能量后可以收获元宝。

问:怎么样可以增加梅园土地块数?

答:当梅园达到一定等级,就会增加相应的土地。

灵珠运镖系统

问:运镖有什么奖励?

答:运镖获得银两以及声望。

问:声望有什么用处吗?

答:获得声望后,可以培养灵珠,灵珠可以提供给玩家额外的属性。

界面问题

问:我有点不习惯3D,能切换到2.5D吗?

答:在游戏的右上角,点击游戏设置,就可以从3D切换到2.5D了,并且还可以调整音乐、音效、镜头灵敏等效果。

问:如何隐藏其他玩家?

答:在界面右上角的图标有一个眼睛标志的按钮,点击即可隐藏其他玩家。

问:怎么打开世界?

答:在游戏的右上角可以看到世界2个字,点击就会出现世界界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