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奇珍异宝,《梦回江湖》揭秘神秘商人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官方

商人在我国的古代是比平民更低贱的职业,往往被人主观地贴上见利忘义,低买高卖,投机倒把的标签,是一种在道德上欠费的职业。而封建社会往往更看重的是政治正确,商人终归只是在统治者底下笑脸逢迎讨饭吃的角色,是故,即使是一些大商人也往往要看一些现管的官员脸色。但商人作为人们愿望的满足者,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他们的存在,页游《梦回江湖》中的神秘商人就是一个带给玩家惊喜的角色。

入手奇珍异宝,《梦回江湖》揭秘神秘商人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城的宜居和平和人气,令它一直为人所青睐,而神秘商人就现身在游戏中的杭州城。在城门头左侧,玩家就可以看见他弥勒佛似的的矮胖身体,眯起的笑眼让人不由从心底里面升起对他的好感。但是小心哟,商人终归是商人,但你对他有好感的时候,恐怕就是你要被他宰的时候了。神秘商人一副典型的富贵商人的打扮,再加上他的吨位,很好认,想不看见他都难。

入手奇珍异宝,《梦回江湖》揭秘神秘商人

和他对话就能向他购买物品,他会卖一些材料类的物品,有时候也会是一些装备成品。除此之外,珠宝也是他的赢利点,当然,游戏中的珠宝不是单纯装饰用的物品,而是有特殊功用,诸如提升武器铸造的成功率或者镶嵌在装备上提供额外属性的物品。事实上,神秘商人连鲜花也卖,这些鲜花可以送给玩家心爱的人、敬爱的兄弟,聊表心中的敬重。

入手奇珍异宝,《梦回江湖》揭秘神秘商人

《梦回江湖》的玩家去神秘商人处跟他讨价还价入手奇珍的目的往往还在于时装,土豪玩家会不停地刷新神秘商人的购买列表,找到自己属意的时装;当然,骑宠梦魇也是他们疯狂刷列表的原因所在。这些就是神秘商人的好处,也是商人的好处,满足人们新奇的愿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