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天堂,《梦回江湖》卧龙潭玩法全新曝光

发布时间:2013-12-26 来源:官方

不论是现实还是游戏,宠物都是陪伴我们的好伙伴,在你犯错的时候它不会责怪你,在你孤单的时候它不会离开你,在你伤心的时候它会安慰你,在你战斗的时候,它会奋不顾身的保护你。或许它的可爱与调皮会让你褪却忧伤,升起笑容!或许它的机智与勇敢能让你感到温暖,燃起希望……我们在《梦回江湖》中的宠物小伙伴们也正是如此!

宠物天堂,《梦回江湖》卧龙潭玩法全新曝光

在“梦回”世界中相传存在着一个神秘之境——卧龙潭,据说那里鸟语花香、山清水秀,无数宠物栖息于此俨然成了一个宠物的天堂,能去到那里并得到一枚宠物蛋从小培养,是梦回无数侠士的梦想!当然“卧龙潭”此等龙潭虎穴之地也并非泛泛之辈能够踏足的,一不小心就会命丧于此,所以只有江湖等级5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在10.30,11.30,15.30,16.30,20.30,22.30,这6个卧龙潭妖气最弱的时间段进入,并且每次开放时间只有半小时,卧龙潭开放时间结束后,玩家将自动被传送出副本外。

宠物天堂,《梦回江湖》卧龙潭玩法全新曝光

卧龙潭共分5层,越高层的怪物实力越强,以目前各位玩家的实力为基准还只能进入第一层挑战里面的神雕和红蜘蛛,卧龙潭每层每次刷新怪物数量为每种类型各20只,其中每种类型怪物各有一只BOSS级怪物,BOSS级怪物必掉宠物蛋(根据玩家伤害决定归属),而想得到珍稀的宠物蛋可非易事,乃拥有大机运或者大实力者才能在茫茫多的侠士之中脱颖而出获得宠物蛋!

宠物天堂,《梦回江湖》卧龙潭玩法全新曝光

卧龙潭开启后各路大侠纷纷响应,场面异常火爆,众好汉亮剑卧龙潭齐破宠物大军,声势震天。而宠物阵营也不甘示弱,双手交叉于胸前威风而又给人有点无厘头的神雕,鲜艳灵动令人恐怖的红蜘蛛,个个战力非凡、不容小觑。而玩家战胜他们之后不仅有机会获得宠物蛋还能获得各种灵兽石、炼兽石、宠物口粮等宠物道具。

宠物天堂,《梦回江湖》卧龙潭玩法全新曝光

宠物不禁帅气非凡还能给玩家提供大量的战力加成,拥有的宠物越多加成的也越多,每只宠物能给玩家5%的生命值加成,出战宠物直接帮你御敌战斗,获得的炼兽石可以用来洗炼宠物的品质,宠物品质分无双、完美、杰出、良好、普通。各位大侠还可以使用银币强化宠物或培养宠物来提高宠物的成长,其中强化宠物还可以使用灵兽石提高成功率。每只宠物都有其人性化的设定,雌雄的区分、独特的性格、不同的属性分类,不同的技能特色等,打造出专属于你的爱宠。

宠物天堂,《梦回江湖》卧龙潭玩法全新曝光

快来《梦回江湖》闯卧龙潭,捉神雕、养蜘蛛,寻找你的小龙女吧!

梦回江湖》是一款真3D动作武侠页游,游戏画风唯美,刻画细腻,注重战斗打击与操作感,以少林、华山、日月三大门派为职业体系,并且融入了中华神话之中的各色宠物、坐骑等内容,为广大玩家构建了一个亦幻亦真的武侠世界。

梦回江湖》官网:http://www.lequ.com/mhjh/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