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梦回江湖》帮派是怎样练成的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52PK整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乐趣网《梦回江湖》就是一个纷争不断的江湖,想要在这个江湖中立足,加入一个好的帮会是至关重要的。唯有众志成城,团结所有帮中的兄弟姐妹,共同建设帮会,才能达到制霸武林的最终目的。

梦回江湖

梦回江湖

  在乐趣网《梦回江湖》世界,帮会可以说是所有成员共同的家园,在大家建设共有家园的同时,帮会系统也会适时给大家发放一定的福利,其一就是帮会锦囊。每位帮会成员每天都可以通过消耗少量帮会贡献值来进行开起锦囊,锦囊中会随机开出各种宝物。

  演武堂,则是一个实实在在提升帮会成员实力的场所,其中有钻研技能和学习技能两个板块。帮会高层领导可通过消耗帮会资金来研究技能,而帮会成员则可以通过消耗帮会贡献来学习并提升技能,两者相互依存。

梦回江湖

梦回江湖

  帮会仓库则是帮会给所有成员的另一福利,其中共分为个人仓库和公共仓库两个主要板块,只要是帮会成员,都能拥有一个个人仓库,随时存取自己的私有物品。而帮会的公共仓库,则是存储帮会的重要战略物资,只有帮会的高层领导才有资格使用。

  而帮会的练功房,主要功能则是给广大帮会成员带来绝学值的收益。每天每个帮会成员都可以练功一次,当练功成员达到7人之后,便可完成练功。每个成员练完功之后,还可以辅助其他成员练功,若练功人员不够,还可以召唤系统内置的帮会弟子辅助。

梦回江湖

梦回江湖

  除此之外,帮会还向所有帮会成员开放一个帮内的商店,商店里包含了许多武林奇珍,各类战斗药水,强化专用的幸运石,洗练专用的洗练石等等,还有特别珍贵的玉兔坐骑。各位帮会成员只需消耗一定的帮会贡献值,即可享有这些帮会资源。

  最后是帮会灵签,这是一个具备随机性的抽签系统,每个帮会成员每天都有一次求签机会,六只灵签互相组合后评价出所得的灵签积分,每周累计一轮,安灵签积分排名发放特殊的帮会灵签奖励。

梦回江湖

梦回江湖

  《梦回江湖》是一款真3D动作武侠页游,游戏画风唯美,刻画细腻,注重战斗打击与操作感,以少林、华山、日月三大门派为职业体系,并且融入了中华神话之中的各色宠物、坐骑等内容,为广大玩家构建了一个亦幻亦真的武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