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二元次萌娘 《怪物猎人开拓记》引爆TGC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未知

  11月15日,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在上海正式落下帷幕。本届TGC中,《怪物猎人开拓记》携众多萌娘猎人亮相展区,引得大批宅男出动争相合影留念,集体暴走长久驻足围观。游戏也在会展现场宣布将于11月18日正式开放“联萌内测”,同时,由于体验区提供联萌内测最新游戏版本的试玩,轻松的画风及风情万种萌娘集结的游戏特性,吸引了大批狂热二次元爱好者与怪猎粉丝竞相体验,现场排起了长长的等待体验队伍,十分壮观。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回顾TGC《怪物猎人开拓记》展区盛况,共同期待游戏联萌内测的正式启动!

  立即抢码:http://mhk.qq.com/cp/a20151106adorable/page01.htm

怪物猎人开拓记展区人头攒动

怪物猎人开拓记展区人头攒动

  怪猎最萌看板娘现身 次元诱惑无法抵挡

  《怪物猎人开拓记》作为一款以操控二次元萌娘猎人为游戏核心特色之一的网游,此次在TGC中携众多萌娘猎人亮相。巨铣娘狂野粗犷,散发着无与伦比的原始野性魅力;大剑水手娘娇柔与霸气并存,萝莉外表猎人心令人如痴如醉。在三天的会展进程中,《怪物猎人开拓记》二次元萌娘coser周围时刻都在吸聚着大批宅男围观合影,更有部份宅男长时间混迹于此并表示,怪猎看板娘与二次元萌妹的双重诱惑,实在是无法抵挡。

狂野巨铣娘

狂野巨铣娘

清新水手大剑娘

清新水手大剑娘

怪猎Coser齐聚

怪猎Coser齐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