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壕礼开送 《怪物猎人开拓记》不删档助力轻松狩猎

发布时间:2016-01-06 来源:52PK整理

  12月30日,由CAPCOM正版授权、11年怪物猎人系列唯一正统萌娘养成页游《怪物猎人开拓记》燃萌不删档正式上线。为了助力所有二次元会长轻松狩猎、快速养成萌娘猎人后宫团,游戏特开启OK联动壕礼多重奏、萌娘养成领QB等多重福利活动,让所有怪物猎人玩家福利领到手软,狩猎一往无前!

怪物猎人开拓记

怪物猎人开拓记

  OK联动壕礼多重奏 萌娘养成领QB

  2015年12月30日至1月10日,《怪物猎人开拓记》(MHK)将与客户端网游《怪物猎人OL》(MHO)联袂开启”OK联动壕礼多重奏“活动。MHK与MHO玩家达到指定要求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近十万QB卡密倾情放送!同时,《怪物猎人开拓记》萌娘养成领QB活动也将同步启动,所有玩家完成主线开拓任务、获得A级以上强力萌娘猎人均可获得抽奖资格,数万QB疯狂放送,先到先得!

元旦签到送礼包

元旦签到送礼包

开服签到放送A级萌娘猎人

开服签到放送A级萌娘猎人

  开服签到放送A级猎人 萌娘后宫集结待发!

  伴随着燃萌不删档的上线,《怪物猎人开拓记》开服签到放送A级猎人活动亦全面启动。所有玩家登录游戏签到即可零门槛领取帕比的开拓福利,签到两天即可获得由竹达彩奈专属配声的A级猎人艾夏洛特!另一方面,游戏元旦签到送豪礼活动亦已开放,超多礼盒秘石等待玩家们的领取!A级猎人免费放送!所有会长SAMA赶快进入梅杰波尔坦,创建自己专属的萌娘后宫猎团吧!

游戏村庄

游戏村庄

萌娘猎人编队

萌娘猎人编队

  燃萌不删档火热进行中 全新版本内容不容错过

  在玩家的关注与期待中不断成熟与稳定,《怪物猎人开拓记》不删档已于12月30日正式启动。在不删档版本中,《怪物猎人开拓记》在游戏的玩法内容及细节优化上进行了大量的革新与突破,如:新增二十位萌娘猎人收集养成、上线数十只全新单体巨大怪物、提升会长等级上限至60级、加入更多的武器装备成长玩法等等,使游戏更具养成与策略深度。如今,燃萌不删档正在火爆进行中,所有的重度二次元爱好者们,赶快集结进入游戏,开拓无尽二次元版图!

开拓地图

开拓地图

雾窟沼泽

雾窟沼泽

  多重壕礼开送,《怪物猎人开拓记》不删档福利满值,助力轻松狩猎。赶快加入游戏,领取精彩游戏好礼吧!

  《怪物猎人开拓记》官方网站:http://mhk.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