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鹿鼎记》史上最详细的修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52PK整理

  不知不觉玩梦回鹿鼎记有1个星期了。以前玩的都是猛将,说实话玩的有点腻味了。

  梦回鹿鼎记的战斗技能格子总共就有5个,又不允许在战斗的时候切换技能,这就凸显出被动技能的重要了,并且不管是猛将还是修真,被动技能里都有加怒气,这些对战斗力的增长都很有帮助,所以是必须加的。

  以下是本人觉得修真职业里面必学技能。

  增加怒气的技能:

  修真积怨术一级对敌人造成伤害获得1点怒气,二级后,伤害敌人即可比一级获得多1点怒气值,即2点怒气值(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的话,那2级后的怒之心就可以获得受到伤害的敌人数量乘以2点怒气值=N*2)。

  增加伤害的技能:

  猛将、修真两个职业的被动伤害技能可以说没有太大差别,虽然没有做过测试,但从字面上来看应该是直接提升攻击力比提升伤害的百分比,最终产生的伤害要高一些(如果有数据流的大侠可以帮忙测试下)。

  增加防御的技能:

  修真的积水秘术,魔防提高10%和提高治疗能力4%。

  被动技能:

  灵感:每次行动都有6%几率使下一个技能怒气消耗下降20点。

  法术专精:法术攻击提升5%。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