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鹿鼎记卜卦系统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52PK整理

  通过下方功能栏上的卜卦按钮、或是快捷键H,可以进入卜卦界面。

  1、卜卦界面下方有五个水晶球,从左到右级别越来越高。

  2、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水晶球卜卦来随机获得卦象,水晶球级别越高获得稀有卦象的机率越大,每次卜卦均有一定机率开启更高一级的水晶球,只有1级水晶球一直为可点状态。

  3、卜卦会消耗铜钱,水晶球级别越高消耗铜钱就越多。

  4、卜卦所获得的卦象会列在界面上方,最低品质的卦象无法拾取,只能出售。界面上方最多能容纳20个卦象。

  5、水晶球的开启状态不会清除,假如当前五个水晶球均为开启状态,当退出重新进入时,仍会看到五个水晶球均为开启状态。

  卦象类似一种装备,可以提升玩家的能力。每个卦象均有独特的属性,装备卦象可以提升各项属性,提升出场怒气,加强技能效果等。

  同类型的卦象同一时间只能装备一个。起初玩家只能装备一个卦象,随着等级提升会开放更多的卦象栏位。

  把一个卦象拖到另一个卦象上面,会有以下提示:

  吞噬其它卦象会增长卦象的经验,经验达到一定程度卦象会提升等级,等级提升会使卦象的属性加成提升。如果两个卦象的品质不同,则高品质卦象会吞噬低品质卦象。如果两个卦象品质相同,则目标卦象会吞噬拖动的卦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