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奇兵升级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10级之前:完全按照新手任务指示去做可以升到9级,稍做一些其他任务即可升到10级。

  11-34级:10级开启每日任务。任务分为每日任务和主线任务,只有每日任务可以获得经验,主线任务无法获得。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得经验升级,同时获得资源。用金币或钻石去10连抽,可以获得大量的勇士卡牌和一定几率获得勇士。开始给英雄升级技能和基本属性,给勇士卡牌升级,一般在16-17级的卡牌之后,一星卡牌升级几乎不可能成功了,这时没用的一星卡牌全部分解,可以获得大量的勇士碎片。勇士碎片可以用来兑换勇士,已有的勇士,用多余的碎片可以升星勇士。同时在各关卡中会掉落铁匠铺材料,用材料去打造装备,如果装备材料不够可以通过通关关卡获得,也可以在材料铺购买。之后给自己的勇士穿上。加强了战斗力后,就继续通关关卡,关卡会给予丰厚的奖励,之后使用产出的金币和钻石,再去进行10连抽。当玩家与关卡NPC或者玩家PK遇到劲敌时,可以看看自己是否还能增加下战斗力,可以调整下阵型再试试。前中期不推荐玩家把所有勇士都进行强化,可以选1-3个重点培养。并且由于升级和升星的勇士等级越高,所占的领导力越多,所以可能出现级别更高的勇士上场的阵容反而战斗力不如级别更低的勇士上场。原因是上场的该勇士数量太少了。故其中策略需谨慎把握。

  35级以上:通过抽卡,通关反复操作到了35级,竞技场开启后,要不断地挑战竞技场,其中趣味只有试了才知道,并且也可以获得大量资源。38级秘境开启,38级的秘境难度并不大,轻轻松松就可以通关获得宝箱。之后第二阶段的秘境需要等到50级。45级开启冒险者大厅,冒险者大厅中可以反复招募追随者,玩家可以为追随者镶嵌宝石,刷新技能,升级等等,追随者可以进行探宝,每个宝箱的价值都不菲哦。再后面就朝着50级奔跑吧,50级到了,玩家可以为勇士进行觉醒,是不是听到觉醒两字就觉得很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