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奇兵玩法FAQ

发布时间:2015-07-02 来源:52PK整理

  Q:领导力有什么用,如何计算的

  A:英雄有一个领导力上限,升级卡牌或者升星卡牌,该卡牌占据的领导力就会增加,卡牌占据的总领导力之和不得超过领导力上限。英雄每升一级,都将增加领导力上限。

  Q:游戏中碎片是干什么用的

  A:游戏中的无用卡牌可以在“兑换”界面中进行分解,分解即可获得碎片,碎片可以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兵种以及升星兵种。

  Q:兵种是否有互克,如何互克的?

  A:有互克,在游戏主界面的下方有一个问号按钮,里面是关于兵种互克的详细内容。

  Q:士兵卡牌获得途径有哪些?

  A:相应的关卡会掉落,开启宝箱也会有。

  Q:魔幻奇兵30级以前如何通关?

  A:10级之前完全按照新手任务,之后可以观察下能够做的任务,完成一些,以获得经验,通过培养1-3名主将,主要是升星,升级和穿装备,以及升级英雄技能和基本属性,不用全部培养,来一步步通关获得奖励。

  Q:一键上阵功能是不是万能的?

  A:目前版本的一键上阵功能并不是万能的,一般玩家可以上阵自认为最好的兵种,如果没有通关,这时候可以点击一键上阵参考电脑配置的阵容。

  Q:目前关卡开到多少级?

  A:目前版本关卡总共开到10-10,未来会有新版本不断更新。

  Q:为什么我不能升级我的铁匠铺

  A:检查下相应的资源是否足够,并且必须主城的等级高于等于其他建筑等级。

  Q:为什么我做任务不能获得经验

  A:目前任务分成主线任务和日常任务,只有日常任务产出经验,主线任务不产出。

  Q:钻石10连抽相比金币10连抽的区别

  A:金币10连抽可以获得比较低级的卡牌,以及随机获得碎片和勇士,获得勇士几率比较低。钻石10连抽,至少获得1个勇士以上,并且获得的卡牌等级比较高。

  Q:游戏中为什么经常打别人或者被别人打,显示掉一滴血,是不是BUG

  A:因为游戏中有攻击与防御的公式计算,有着破防的概念,当攻击力远低于防御力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不是BUG

  Q:为什么有时使用卡牌来升级技能,勇士会失败

  A:卡牌升级与卡牌本身等级和目标级数之间存在关系,低等级的卡牌在目标等级不断提高的时候,就相应随着降低成功率,所以目标等级高了后,需要使用更高的卡牌等级来提高成功率。

  Q:武器饰品和材料点击建造后,不能取消吗

  A:目前版本确实如此,在建造之前要慎重选择。

  Q:勇士觉醒是在多少级的

  A:目前版本在50级和80级可以对勇士进行觉醒

  Q:为什么之前可以上阵两个勇士,现在只能上阵一个勇士了

  A:升级和升星勇士,所占的领导力都会增加,所以是否把勇士升级,升星到目前所能达到的最高级,是需要考虑的,也是一种战术。

  Q:体力用完了怎么办

  A:可以通过每次购买,仅限一次。以及每个几分钟会自然增加一点体力。

  Q:游戏中的木材资源如何获得?

  A:目前主要是通过游戏界面中资源箱隔断时间的产出,以及商店中购买木材来获得。

  Q:游戏中金币如何获得

  A:金币可以通过做任务获得,同样也可以在商店中使用钻石进行购买

  Q:体力超过了体力上限,是否还会自然增长?

  A:不会自然增长,游戏每次升级,都会增加体力上限。

  Q:怎样可以提高自己的战斗力,通过关卡,以及战胜其他玩家

  A:通过将勇士升级,升星,穿更高级的装备。提升英雄的技能,基本属性,以及可以尝试在战场上布阵时,变化技能,不同的勇士有互克,以及位置的调整,借鉴一键上阵的布局等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