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顺梦回三国献技单个击破闯Q版页游世界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梦回三国技能不能少,想单个击破独闯超Q的梦回三国页游世界,小编为你解说梦回三国武将单体技能,想要体验超萌游戏那就来缔顺游戏吧!

  接下来我们来详细解说下单体技能

  无双一击 有一定几率触发该技能攻击,对目标造成200%的伤害等级越高触发的几率越高,最高为7级同时武力属性会影该技能的实际效果。

  雄霸一击统御属性会影该技能的实际效果,达到最高等级7级时可有28%的几率实现此技能攻击。

  烈火一击 1级攻击时有10%几率触发技能攻击,对目标造成200%的伤害,智力属性会影该技能的实际效果。

  毒魔一击适合政治属性较高的武将,政治属性会影该技能的实际效果实现时可对单个目标造成200%的伤害。

  想了解更多的梦回三国游戏技能请关注梦回三国官网同时可在10月16日下午2点进入新区体验技能效果,江湖独行梦回三国等你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