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三界60级神将浅谈

发布时间:2013-04-08 来源:52pk整理

相信对于一些横板RPG网页游戏很多玩家已经比较熟悉,现在我在这里浅谈一下三界神化的神将,搭配与神将的分析。

首先,任务过了30级这个时候 陪伴你梦幻三界重要伙伴神将就会出现。

神将技能分三种,前排攻击,中排攻击,后排攻击。

神将分三种 蓝色(成长较低) 紫色(成长适中) 和金色(成长较高)

首先我们看看梦幻三界的阵形。大多数玩家都是131的配置,一般来说,顶在最前面的都是绝对的肉盾现在基本上战力上3万血也至少是2万,在加上,防暴,格挡,闪避宝石。 所以都非常的硬。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从中排下手,因为基本上中排的神将和主角都很少会加 以上我说诉说的三种宝石。 这个时候我们选择神将的时候就需要看神将技能了。

所以说,我们首选就是中排技能的神将,只要把对方中排的神将和主角干掉了,别的一切都是浮云(但是现在因为在测试期所以神将并不多所以只能看技能和成长属性而定。)

现在我们来谈谈60级的神将搭配

首先肉盾必选巨灵神,技能讯雷斩中排攻击。可惜的是目前60之前的神将没有一个是中排眩晕技能要不真的很无敌,即时现在没有中排眩晕只要装备+11,把中排打残血还是可以的。

中排的必然就是哪吒和八部天龙,双前排攻击一个是百分之20的破甲攻击一个是百分之50几率给与肉盾百分之30的攻击血量(两个字实用)。可是两个加起来2880的神将令牌实在是让人望而止步。2880/12*9000=216万的金币.

后排只有美丽的嫦娥姐姐咯后排进攻加上130%的法术伤害很强大。.

目前笔者还在努力的升70级,所以各位大大不要着急,后续还会跟新绝不太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