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三界新手上古神墓攻略

发布时间:2013-04-08 来源:52pk整理

首先对于新手来说,上古神墓是获得新手装备以及,更好的装备以及制作卷轴的最快的获得方式

每天是可以做3次,当天一次以及重置的2次。

1,首先第一关是25层。

1-25层会给你掉30级全套装备以及40装备的制作卷轴。

40级以后的装备都是要靠制造卷轴来合成的,这点要注意哦。

2,部分攻略方法

前面的15层,从进入游戏到现在的装备基本可以攻略前15层,而这15层成功的攻略后你最少会得到6样30级装备。

之后去打16层可会失败,原因装备不够强大,这时候要把所有的神将的装备

而这6样装备也是最主要的,先把这6样装备强化到5以上最好6级别,1-6级是比较好升而6-7以上升级就要靠RP,那RP比较坑爹。

提示下,前面的1-6级完全可以不使用完美石来强化,因为比较浪费,详细你自己体验体验就知道了哦。

3,接下来的部分

一般的情况下,16层-25层是第一关全部如要全部攻略的话,建议你要吧坐骑等级升满也就是升到和你一样的等级就完事了,我个人比较建议大家使用批量喂养。

批量喂养的暴击率很大跟单次喂养的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3,神将的等级也是主要的

现在基本上一直卡在第一关的15层哪里了吧,接下来就要尽可能的提高自己的属性,吧强化好的装备全部都让给纣王

为什么要让给纣王?你肯定会问,因为他是整个队里面为你抗怪的而已一个神将,有一句话大家都应该听过

纣王在,人在,纣王不在,人不在,这句话很适合这里。

基本上,前期只要吧纣王养好,第一关的,25关卡会很简单的通关哦,记住通关后不要急着去挑战第二关

要在第一关,吧几个神将的装备刷够在说,40级的装备全部搞定后,你就可以一直升级了,到60之前最好不要搞50的装备

比较浪费,这个区间的过度比较严重因为,现在服务器指开到了60,而装备也在60,所以在第一关的时候

要把40级装备给主要的神将弄齐全之后去挑战第二关第三关,你就知道什么是爷了- -

最好等60在去挑战,级别高了,属性也会高的,到了60直接就换60的装备就可以了。

50的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弄了,比较浪费因为真的很过度,当然,具体还是看你自己。

4,最后的几点。

如果大家按照我的方法走的话,如果40级一套强6,大概战斗力会达到1W左右把,对于前期来说已经不错了

按照这个方法继续进行,等你到60的时候,基本就没有什么可愁的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