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唐朝仙术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9-13 来源:官方

仙术介绍

每个职业都拥有自身独特的仙术体系,学习仙术的前提,需要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学习后技能通过再次升级仙术可以提升仙术等级,并增加仙术伤害,升级仙术法术会消耗一定的铜钱与经验。

根据职业的基础特性:

阎天、瑶音:仙术造成为物理伤害。

璇玑、羽菱:仙术造成为法术伤害。

用户可以点击界面仙术功能按钮 或使用快捷按钮键"K"开启仙术界面进行仙术查看。

 

梦回唐朝仙术系统详解

残卷效果

每一个主动仙术对应二个残卷秘籍,激活残卷秘籍效果永久强化仙术效果(备注:每个主动仙术同一时间只可激活一个残卷秘籍效果,不同残卷效果之间可以再次切换,用户可以自由搭配),可以让仙术发挥更大效果。

 

梦回唐朝仙术系统详解

残卷获得

游戏中的残卷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

副本掉落:杀死副本BOSS后掉落获得。 

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奖励获得。

合成获得:收集残卷碎片通过合成系统获得指定残卷。

仙术效果

仙术分为主动与被动类

主动仙术:可以通过主动施放后对可攻击目标造成成吨的伤害并有可能附带额外效果眩晕、减速、流血、恐惧(根据实际仙术而定),每次施放技能需要消耗一定法力值,当法力值不足时无法施放技能。

被动仙术:学习后永久强加一定角色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