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唐朝装备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09-13 来源:官方

 装备类型

角色佩戴装备分为普通装备与特殊装备两种,普通装备可以增加角色基础属性,特殊装备不但可以增加基础属性同时可以附加一些特殊效果。

普通装备为:武器、头冠、护肩、上衣、腰带、裤子、鞋子、饰品、护腕、手套、戒指。

特殊装备为:法宝、坐骑、时装、同心、翅膀、暗器。

梦回唐朝装备系统介绍

装备颜色

普通装备与特殊装备共有五个颜色等级,可通过装备名字颜色进行区分,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橙,装备颜色等级越高所附加基础属性就越好。

装备品质

普通装备共有五个档次可通过装备名字颜色进行区分,从低到高依次为:普通、优秀、精良、卓越、完美,装备颜色等级越高所增加属性就越好。

梦回唐朝装备系统介绍

装备限制

每件装备都会不同佩戴使用条件,满足使用条件信息为绿色字体,不足则为红色字体,佩戴条件不足装备无法佩戴至角色身上。

使用条件限制有:

1.    等级限制

2.    职业限制

3.    佩戴位置

梦回唐朝装备系统介绍

装备使用

获得装备后,可通过按快捷键"B"或者点击主界面上的行囊按钮打开行囊,将鼠标移动至想要查看的装备上即弹出该装备的悬浮框,可通过悬浮框内容查看该装备属性,若所查看的装备位置已有装备,则此时还会同时弹出所装备的悬浮框,以便玩家进行比较 。佩戴装备信息

装备后,可通过按快捷键"C"或者点击主界面上的"角色"按钮打开角色界面,将鼠标移动至想要查看的装备上即弹出该装备的悬浮框,可通过悬浮框内容查看该装备属性。

装备佩戴可在背包栏中对想要装备的装备点击右键,该装备即自动装备至所对应的位置,若位置上已有佩戴装备,则自动进行替换,也可左键点击想要佩戴的装备,直接将该装备移动至对应的位置后再次点击左键即可装备佩戴可在角色界面中右键点击想要卸下的装备,或者左键点击想要卸下的装备并将其移动至背包栏即可卸下该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