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空战PK!梦回唐朝仙凡对抗赛火爆来袭

发布时间:2013-10-09 来源:官方

你拥有彪悍的操作技巧吗?你能以一人之力对抗千军万马吗?你敢对着上界诸天神佛,下界庶民大声宣告你是天下第一吗?如果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就赶紧准备起来,参加《梦回唐朝》仙凡对抗赛吧!最刺激的空战体验,最霸道的争霸冒险,2667《梦回唐朝》空战邀请函首发,少年,战起来吧!

热血空战PK!梦回唐朝仙凡对抗赛火爆来袭

【空战邀请函来袭 新理念首开仙凡对抗】

作为“双世界仙侠”网页游戏《梦回唐朝》的核心玩法,“空战”给众多玩家带来全新的冒险体验,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刺激空战,尽情释放操作激情,并且展现出游戏的主题——仙凡对抗,《梦回唐朝》即将举办“仙凡对抗空战大赛”,广邀天下玩家,用仙术同场竞技,以“腾云驾雾”狂飙天下!

热血空战PK!梦回唐朝仙凡对抗赛火爆来袭

【晋级擂台团战 空战规则揭秘】

梦回唐朝》“仙凡对抗空战大赛”包含了晋级赛、擂台赛以及团战三种玩法,玩家既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之一,也能够通过系统随机分配。其中,晋级赛又可称为排位赛,玩家将以一对一的空战PK决出胜负,经过海选决出32强,再由32进16、16进8等规则决出最终的冠军;擂台赛,则将以仙盟为单位,有盟主抽签决定对手,并以派出代表的进行车轮战决定胜败。至于团战,玩家则可以自由组成5人以上的空战团展开PVP竞逐!

热血空战PK!梦回唐朝仙凡对抗赛火爆来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