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龙》勇闯灵鹫宫20层

发布时间:2015-04-12 来源:52PK整理

  《梦幻天龙》勇闯灵鹫宫20层

  梦幻天龙灵鹫宫20层怎么过,乔峰传灵鹫宫20层打法。职业逍遥,战力130W+,攻击4W+,暴击1W8+,血13W+。侠客为乌老大,段延庆,段誉(或苏也可),钟灵。

  钟灵1号位,乌老大2号,段誉3号,猪脚4号,段延庆5号位。

  第一回合2个小怪,主角放两次攒怒气技能后开一拍两散,然后用一次单攻或前排攻击,基本就进入下一关。

  第二回合4个小怪,后排2个小怪不攻击,第三回合会自爆。进入战斗后,主角放大群(70怒),基本可以杀死后排2个小的,前排也掉一半血。

  千万别把前排2个小的太快杀死进入BOSS关,这个时候你一拍两散跟大群还在冷却。等到释放完第2个一拍两散,同时大群恢复冷却(或还差一个回合恢复冷却)进入下一关。

  第三回合,最好的结果是钟灵挂了,乌老大或段誉半血。如果大群恢复冷却了直接放大群,如果没有就先放一次绝魂阵,下一个回合再大群,不被别人暴击就过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