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修仙闯关任务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客栈任务大改版咯!全新玩法,更多奖励,闯关大进击!在原有高灵力和高赏金任务的基础上添加更多奖励,正所谓一骰在手天下我有,任务奖励的好与坏,就靠您的运气好坏来决定咯,同时感觉任务麻烦可以及时放弃哦,令广大玩家减轻负担,因此之前的客栈任务将不会放出哦,所有之前接受过客栈任务玩家系统将默默的放弃掉。

  一、参加方法

  l 亲,只有大于等于38级的玩家才能进哦,等级未到的赶紧加油练级吧!

  l 亲,只要等级达标,屏幕右上角【闯关任务】图标有木有!

  二、闯关玩法

  l 亲,大富翁有玩过木有,玩过的可以直接跳过哦。

  l 点击投掷骰子,骰子停止时的点数及为前进次数。

  l 非VIP玩家每天会有10次投掷机会,VIP则会有15次,因此呢VIP的好处还是多多哦!

  l 任务级别根据格子颜色不同而不同,级别由低到高为:绿<蓝<黄<紫,紫色的格子奖励最高哦~

  l 棋盘的四角为特殊点,会触发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哦,比如抵消一次投掷、增加一次投掷机会、随机接受一个任务……

  l 如果你走完一轮即可过关,系统会给予宝箱奖励哦,宝箱奖励的品质会随着你一轮又一轮的过关越来越高哦。

  l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放弃任务,放弃任务不返还投掷机会哦,当然啦可以更快的获得宝箱奖励。

  (闯关任务可以让你自由选择各种不同类型的任务哦,就算每个任务都不做,也可以获得宝箱奖励,这样即减轻了你的负担,又能拿到丰厚奖励,何乐而不为呢?赶快来参加闯关任务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