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系统双倍活动详解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中的每个人物ID每周有14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特殊奖励时间除外),玩家在双倍时间内组队打怪、镇妖、活动等都可以得到双倍经验。双倍时间可以冻结。(部分活动以及任务不受双倍时间影响。)

领取地点:

京城:领双人郑离亦

河阳:双倍领取人梅达舒

另外,为了感谢玩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感谢玩家们对《梦幻诛仙2》Web的厚爱,我们将有计划性的在全服开启双倍或者三倍经验活动来答谢广大玩家:

双倍:

活动时间内系统会开放双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以和原有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之后为三倍经验效果!

三倍:

活动时间内系统将开放三倍经验效果,并且此效果可以和原有的双倍经验效果叠加,叠加之后为四倍经验效果!

每次活动开启前我们都会在官网和游戏内发布活动开启公告,想快速升级的你千万不能错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