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幻之翼坐骑怎么融合?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一、 坐骑简介

Ø   玩家在进入游戏5分钟后就可以获得坐骑,坐骑拥有多种特色,可以帮助玩家驰骋洛伽大陆

Ø  炫酷外形:坐骑拥有炫酷的外形,并且坐骑等级提升后,外形会更加的华丽炫酷。

Ø  强大属性:坐骑会给玩家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坐骑融合升级后,属性会更加强大

Ø  超快速度:角色的移动速度是有限的,但是骑上坐骑后,跑任务、过地图,一切毫无压力

Ø  战斗姿态:坐骑在融合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可以让玩家在骑乘状态下战斗!

二、 坐骑属性介绍

1、坐骑背包:坐骑背包一页共有8个栏位,共有3页,不用消耗魔晶开启,玩家获得坐骑后自动放入坐骑背包。

2、坐骑装备:玩家点选坐骑后,可以点击装备该坐骑,获得该坐骑的属性加成。

3、坐骑显示:玩家点选坐骑后,可以点击显示该坐骑,玩家上坐骑后,显示该坐骑的模型(直到下次重新选择之前,默认显示玩家上次显示的坐骑。如果玩家没有进行这一步操作,则默认显示装备坐骑的外形)。玩家可以按快捷键“Z”上下坐骑。

4、坐骑属性:玩家在坐骑背包点选坐骑后,该处显示当前坐骑的属性。

5、坐骑预览:玩家在坐骑背包里面点选坐骑后,坐骑预览图显示该坐骑升级后的形象,并且显示升级所需材料,玩家可以勾选自动购买材料来完成坐骑融合。

三、 坐骑融合介绍

1、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坐骑进入坐骑界面

2、点击需要升级的坐骑

3、点击右下方的坐骑融合(必须要材料足够才可以融合),也可以勾选自动购买材料,直接使用魔晶进行融合,

4、融合失败后,会增加玩家的幸运星,幸运星越高,融合的成功率越高,最大可达到10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