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幻之翼》即将开启萌幻之旅,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耕种、打猎、倾听百鸟的歌唱……你一直在广阔的萌幻大陆,过着自由自在的快乐生活。直到有一天,一个无比真实的梦完全的改变了那平静的生活。

那梦中,你驾驭着炙炎火龙,手持圣器,背后随风摇曳的是大天使之翼。在乌云背后若隐若现的光晕,仿佛是太阳发出的微弱呼吸。脚下到处是火焰、废墟以及无助哭号的平民。此时,那天与地交融的模糊界限里,远远飘来了让人毛骨悚然的巨大恶魔,你屏住了呼吸,因为感受到了那深不见底的恶意。

“一切将被烈火吞噬,一切将归于无,最好在这里杀了我,否则我不会停下重塑世界的脚步”

“如你所愿,将你斩杀于此”

当光之神器与暗之镰刀接触的一瞬间,你从梦中惊醒,这梦如此荒诞却又让你觉得真实和熟悉。正在你回味梦中的情节时,窗外突然泛起的光让你觉得晕眩,从那光晕中传来了声音。

“即使穿越千年,你始终还是躲不过那份责任”

“什么责任”你更加不解。

“作为战斗天使,对抗恶魔君主,让光与暗重归平衡”

此时,如女神般站在你面前竟是天使,如果天使真的存在的话。

“唤醒你沉睡了千年的力量吧,天使之翼将指引你”语毕,大天使与光同时消失,你也失去了知觉。

一觉醒来,阳光没有像往常一样温柔地照在你的脸上,窗外被阴郁笼罩了,回头看到背后那若隐若现的天使之翼,终于明白,这一切并不是梦。冥冥之中,你那沉睡千年的记忆被唤醒,脑中天使的指引再次响起。

“醒来吧!沉睡了千年的战斗天使!到圣域来,再次拯救这一切!”

你这才知道,原来被唤醒的天使不止你一人。

命运之轮再次转动,你已深知自己的责任,于是骑上战马,踏上屠魔之路,心中重复着一句话。

“以战斗天使之名,将所有恶魔斩杀,即使跨越千年,即使千遍万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