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幻之翼装备介绍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装备分类  

装备分为七大类:武器、衣服、帽子、手套、鞋子、项链、戒指。  

游戏中装备分为:普通(白色)、魔法(绿色)、梦幻(蓝色)、传说(黄色)、史诗(紫色)、神话(橙色)。等级越高随机属性条数越多,属性越好。  

装备品质划分  

不管是新手装备还是怪物掉落的装备都有自己的阶级。每个阶级中又区分为下品、次品、凡品、上品、极品。  

越高的品质就意味着装备的属性越高,身上穿着一身极品史诗装备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装备等级限制  

职业装备、通用装备、商场装备皆有最低佩戴要求,每个装备都有自己的阶级。  

装备获得  

装备获得途径有以下几类:  

1、打怪掉落,野外和副本怪物死亡后有一定几率掉落对应等级的各职业装备。副本中BOss有几率掉落高等级高品质高属性的装备。  

2、在各大主城NPC处购买,只需要付出一定的游戏币就可以买到你心怡的各类装备。  

3、可以在主城摆摊区域中玩家所摆的武器装备类选择自己喜欢的装备。  

4、完成各种任务有机会获得装备奖励。  

5、还可以用副本掉落的黄金碎片合成装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