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传奇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快速升级攻略 

武将升级 

当前名将传奇主要分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列传任务,日常任务 

1-20级,可进行主线任务以及支线任务进行升级,一般需要1小时左右的时间可以提升至20级左右。 

20-40级,当前级别内玩法以及任务较多,可主要进行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帮会任务,日常任务,列传任务等强化提升自己等级,除任务之外还有一些玩法如:天命系统,赤壁渡江系统,占卜系统,强化系统,阵法系统,征收系统等,通过玩法可以提高自身实力。 

40-60级,目前在此等级是RMB玩家与普通玩家的一个分水岭,RMB玩家可以通过元宝消耗可以快速获得声望以及金钱,通过声望招募更强大的武将。 

武将布阵 

名将传奇》中的布阵系统给玩家提供了很多不同将领搭配的方法,只有选择克制敌人的阵法才会做到百战百胜,适时的变换阵法,让敌将摸不清我们的想法,将敌将斩杀在疑虑中吧 

五行阵:增加队伍挡格能力 

鹤翼阵:增加队伍武技攻击伤害 

锋矢阵:增加队伍绝学攻击伤害 

鱼鳞阵:中冶恒基队伍暴击能力 

玄襄阵:增加队伍闪避能力 

八卦阵:增加队伍命中能力 

雁行阵:增加队伍武技防御能力 

长蛇阵:增加队伍法术伤害 

阵形分布前排可安排血多防厚的英雄如:周仓,程咬金,典韦,夏侯惇等。后方可以放置如神策类,白羽类英雄如:貂蝉,贾祤,郭嘉,华佗,孙尚香 

秒术升级(技能) 

妙术等级越高,提供的属性数值也越多. 

升级妙术需要消耗历练值,并且每升级一次妙术后会进入CD时间,当CD时间为0后才可进行下一次妙术的升级。历练值可通过关卡战斗和日常任务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