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传奇天台祈福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天台祈福攻略 

玩家们接取40级“原来是他”任务即可开启天台祈福系统,在活动区点击“天台祈福”便可进入操作界面。 

在“天台祈福”界面玩家可看到祈福方式和祈福获得的物品。玩家在天台祈福每天最多可以获得500次物品。 

祈福方式 

天台祈福有三种,分别是:1次祈福、10次祈福和30次祈福。每次祈福需消耗一定的元宝/佛缘香,不同方式的祈福消耗的元宝/佛缘香的数量也不同。 

1次祈福:VIP0即可开启,每次祈福,消耗1柱佛缘香或元宝 

10次祈福:VIP3即可开启,每次祈福,消耗10柱佛缘香或元宝 

30次祈福:VIP6即可开启,每次祈福,消耗30柱佛缘香或元宝 

祈福物品 

祈福有机会获得武器技能石礼包、铜钱礼包、修为礼包、经验礼包和灵石礼包。祈福的礼包放在背包中,玩家可到背包中打开使用。其中,武器技能石打开后在背包中,玩家还需点击使用后,才能到武技背包里。 

玩家们要注意,天台祈福是目前《名将传奇》中唯一产出武器技能石的途径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